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京城德比和平收场 主裁判张雷表现再引质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2日05:29

  本报讯 昨天,在北京理工大学的足球场上上演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回合京城德比,学生军最终与北京八喜0比0握手言和。

  原北理工主教练曹限东本赛季成为了八喜队主帅,所以学生军的球迷们在赛前喊出了这样的口号,“曹限东,北理工叫你回家吃饭。”不过曹限东这次依旧没有来到现场,和此前的比赛一样,八喜的临场指挥仍旧由原主教练徐晖来执行。

  整场比赛可以用一个“面”字来概括。八喜主力后卫季楠因为膝部受伤将缺席三个月时间,没想到他这一歇,球队的后防便出现了问题。门将国威依旧没有改掉贸然出击的毛病,时常造成自己门前一片慌乱,后卫徐宁则在后场玩火,直接被对方将球断下形成单刀。客队后防“面”,北理工则是锋线“面”,无论是门前补射还是直面门将的单刀,学生军的攻击手们都没能把握住机会。

  其实昨天最“面”的并不是场上球员,而是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张雷。半场结束时,一向低调的北理工球迷们用嘘声把他送进了休息室;全场结束后,八喜方面对于他的评价则是双手摊开,一脸无奈,再加上简单的6个字,“大家都看到了。”如果说八喜在下半时的进球被吹掉还有争议的话,那么终场前北理工球员自己相撞倒地,张雷却判对方球员犯规的判罚实在是有些滑稽,不然也不会引发看台上的一片哄笑。

  本轮其余场次比分如下:湖南湘涛1比0延边;广州恒大1比0安徽九方;南京有有2比2广东日之泉;上海中邦0比0上海东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