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亮相伯纳乌 4年期合同年薪1000万欧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31

  本报讯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皇马在伯纳乌球场为穆里尼奥举行了加盟仪式,葡萄牙人与皇马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为1000万欧元。

  当地时间13点02分,穆里尼奥在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伴下,进入了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穆里尼奥面带微笑,耐心地让摄影记者们拍了5分钟的照片。巴尔达诺首先表示:“穆里尼奥未来4年会与皇马在一起。能拥有一位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教练之一,是我们的荣耀。皇家马德里能引进他感到非常满意。”

  穆里尼奥30日晚上从葡萄牙赶到马德里,31日早上,他到主席办公室拜访了弗罗伦蒂诺,并敲定了合同。穆里尼奥还参观了俱乐部的奖杯陈列室,他希望能在下赛季给皇马带来盼望已久的第十座冠军杯。

  巴尔达诺发言后,穆里尼奥首先用西班牙语向大家表示抱歉,“我的西班牙语说得不好。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学习,一个月后我想我就能说好西班牙语了。”

  穆里尼奥说,“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天生就要执教皇马的,但我知道我天生就是足球教练,我渴望那些巨大的挑战。皇马之所以吸引我,是因为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以及最近几年的挫折,还有球队对胜利的渴望。”

  穆里尼奥的合同中并没有违约金的条款。皇马一位高层透露:“他只要在皇马感觉不高兴了,就可以选择离开。”皇马和国米做法不同的是,今后如果穆里尼奥不完成合同,皇马也不会处罚他;但是,如果是皇马解雇穆里尼奥,那么俱乐部就要付他剩下合同期的工资款。

  (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