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翻开狂人日记 签署4年合同年薪1000万欧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1日11:06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穆里尼奥正式亮相伯纳乌,皇马为穆里尼奥举行了盛大的加盟仪式,葡萄牙人与皇马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为1000万欧元。

  在解决了违约金问题之后,穆里尼奥终于如期在当地时间周一亮相伯纳乌,在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的陪伴下,穆里尼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狂人在西班牙的首次亮相很得体,他带着微笑,耐心地让摄影记者们足足拍了5分钟,不过在未来几年里,穆里尼奥可不会让记者好受。

  面对记者的提问,穆里尼奥侃侃而谈,首先他解释了为什么会选择执教皇马,“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任何教练都希望执教它。皇马这几年非常不顺利,这对我是个挑战。”此外,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和皇马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四年时间足以让他带领皇马重返欧洲之巅。

  在过去十多年时间里,卡佩罗曾两次带领皇马获得冠军,但都因为保守的球风最终被俱乐部解雇。面对这个问题,穆里尼奥说:“我不会一个保守主义者,我带队打过一次联盟杯决赛和两次冠军联赛决赛,三次都赢了,而且三场一共打入8球。我要说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进攻出色的同时,防守同样出色。”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不会在球市上购买太多球员,“我们已经有了足够多优秀的球员,剩下的工作是组织好他们。我对球队的阵容很满意,我们只需要做一些小的调整。”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