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费舍尔开口避谈朗多 老鱼:我们想要的是总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01日13:27

   湖人连续三年闯入总决赛。如果说这是一个“准王朝”,那么费舍尔一定是支撑这个准王朝的人之一。更重要的是,湖人现在见证过上一次王朝时期和这个准王朝的人现在只剩下三个——菲尔·杰克逊、科比和费舍尔。

  所有人都在质疑36岁的费舍尔,即便是现在,质疑的声音仍然存在。他防不住维斯特布鲁克,他拿德隆·威廉姆斯没有办法,纳什也可以轻松把他过掉,但是最终走到总决赛的却是费舍尔。身处科比身边,运气是一方面因素,而正是一定的运气因素,让人很容易低估他在这支球队中的作用。

  赛后费舍尔被邀请接受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一起被邀请的还有奥多姆。费舍尔一把拉过奥多姆,靠在自己身边,说:“我们一起接受采访吧。”奥多姆则像个小孩子一样听话地站在旁边。这时候的费舍尔就像一家之长。对于总决赛,费舍尔说:“对阵凯尔特人总是意味着很多。这不只是对我,对整个球队、整个俱乐部、甚至整个洛杉矶、所有球迷都是一样。”

  费舍尔的能力和勇气也不可低估。湖人的系列赛中经常可以看到的一个场景是,当科比持球进攻没有找到合适的出手机会,24秒时间又接近耗光时,他将球传给费舍尔。毫无疑问,费舍尔是科比最信任的球员之一,费舍尔已经无数次证明自己在关键时刻稳定的心理素质。本场比赛第四节,科比就有一次在仓促间传球给费舍尔,费舍尔拿球就冲向篮筐,在前后都有人防守的情况下抛投得手,迫使太阳叫了一次暂停。

  第四节中段,当太阳进攻势头正猛的时候,费舍尔在一次进攻中站在德拉吉克带球前进的路线上纹丝不动,成功地制造了对手的带球撞人。要知道,此时的费舍尔已经4次犯规在身,挺身而出制造带球撞人需要很大的魄力。而这次成功地造犯规也几乎终止了德拉吉克的得分势头。

  现在费舍尔帮助湖人闯入总决赛,将要面对的是24岁的朗多。费舍尔并没有过多地谈论对手,只是跟记者说起球队一路走来的艰辛。“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承受了疼痛、伤病。”费舍尔说,“你知道,很多时候我们凌晨两三点在另一座城市着陆,尽一切努力来达到今天的成绩,让我们得到赢得总冠军的机会。不过,你得知道,这距离我们想要到达的地方还有一段距离,我们想要的是总冠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