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深度揭秘国奥兵变内幕 韦迪密会刘春明解除兵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6月02日06: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6月2日 报道)近日,中国国奥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和中超中甲球队的比赛赛程,这也意味着韦迪设想的让国奥队多参加比赛的愿望得以实现;然而带队参加这些比赛的教练人选却已经悄悄改变,国奥主帅刘春明,将因为缺乏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证书被剥夺带队的权利。

视频:刘春明离岗因无证 韦迪欲聘外教执掌国奥

  5月31日,万豪酒店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并没有看到国奥主帅刘春明的身影,这也让敏感的记者意识到一些问题;发布会后,韦迪的言论更让人坚定了这个疑问,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说:“不排除为低级别国字号球队选择外籍教练的可能。”

  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的几个小时,韦迪在中国足协办公楼会见了国奥主帅刘春明,韦迪在这次会面中,告诉刘春明先放下手上的国奥队工作,去学习一个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证书,争取在六个月时间学习完毕,至于学完之后的工作安排,韦迪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对于这样的下岗方式,刘春明并不愿意多说,问起这个教练员证书什么时候能学完,老帅刘春明很无奈:“谁知道什么时候有培训班啊。”

  言下之意,如果没有学习班就永远不能上岗,这样的下课方式也算是中国足球奉献给国际足坛又一件新鲜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