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即将续约伊瓜因 阿根廷卡卡年薪将翻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2日08:48

  本报讯 伊瓜因的父亲豪尔赫以及他的经纪人诺尔博特昨天和皇马首席执行官巴尔达诺就伊瓜因的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皇马俱乐部已经同意将伊瓜因目前的年薪翻倍为300万欧元,新合同将直到2016年夏天到期。

  伊瓜因2007年1月从阿根廷河床转会皇马,当时由于他还只是新人,皇马给他的是一份明显的不平等合同,毁约金高达1亿5000万欧元,但年薪却只有区区150万欧元,属于皇马更衣室里收入最微薄的等级。但现在,伊瓜因已经有了足够的底气要求加薪,因为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成为了全队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