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国青备战亚青赛名单出炉 中能两名90后小将入选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02日11:54

  信报讯 为准备亚青赛,由宿茂臻挂帅的中国国家男子青年足球队再次集结,本次集训时间为6月7日~7月31日。在这份34人名单中,中能两员“90后”小将朱建荣和魏仁杰入选。

  这两名出生于1991年的小将目前都效力于中能一队,并都已经得到在联赛中出场的机会。在姜宁受伤、米苏拉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朱建荣更是成为准替补,几乎每场都能得到上场机会。而魏仁杰此前也一直深受主帅郭侃峰器重,只是由于受伤,近几轮才没有进入出场名单。而由于第二阶段中超联赛7月14日就将重新开战,这意味着这两人将缺席四轮比赛。

  具体名单为:北京:马冲冲、雷腾龙、邹宇成、王浩智、张希哲、谭天澄;河南:买提江;山东:蔡顺、王彤、刘彬彬、陆灏;长春:车凯、陈连昇 ;申花:顾斌;天津:毛开宇、胡人天;杭州:滕尚坤、石柯;青岛:魏仁杰、朱建荣;深圳:纪超;东亚:颜俊凌、郑凯木、柏佳俊、武磊 ;湖南:董建宏 ;广州:张宏楠、杨一虎 、李智朗;南昌:李磊 ;成都:彭欣力;延边:金敬道;重庆:杜文翔;安徽:王大旺。(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