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为世界杯进行预热--奥莱模拟世界杯5人制足球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8:2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即将开赛,足球热潮再次掀起!奥莱足球俱乐部届时将同步举办“模拟世界杯”5人制足球赛,与现场观赛和主题娱乐融汇进行,同时也可畅快享用啤酒和美食。

  本届业余足球赛将邀请京城32只草根球队参赛,以娱乐的方式,模拟参赛国家队进行相互较量,一展身手,让球迷朋友在奥莱观看世界杯期间所点燃的热情,就地在奥莱球场中释放,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目前,已经临近开赛的最后阶段,欢迎京城各草根球队报名参加,让大家在一起以真正足球的方式欢度这次世界杯盛会。

  奥莱足球俱乐部是京城非常独特的LOFT风格足球主题运动场所,位于东四环旁CBD商圈,被球迷朋友们誉为是“真正的球迷领地”。奥莱长期致力于打造京城全新的足球娱乐方式,这里既有酒吧、又有室内和室外球场,既可以看球又可以踢球,还有其他运动项目配套。在世界杯期间,俱乐部更以宽敞的室内球场作为主观赛场,并安装大屏幕直播世界杯比赛,球迷们可以在绿茵场中一起感受激烈精彩的比赛,彼此达到共鸣,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同时还可以参加现场的娱乐活动和游戏,在奥莱可以全方位感受国际足球文化氛围带来的欢乐。

  奥莱足球俱乐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百子湾桥东石门村路5号

  垂询电话: 010-51282825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