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我的小世界杯”西安开战 三人足球赛如火如荼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30日16:12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之际,古城西安的足球气氛也迅速升温。昨天下午,在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参与下,“可口可乐喝彩2010FIFA世界杯”项目西安站在李家村万达广场正式启动。“我的小世界杯”——第十届“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挑战赛也同时启动。

  作为我市一项传统的足球品牌赛事,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挑战赛一直是广大足球爱好者展示自我的精彩舞台。从6月初至6月底,“市长杯”将在24所大、中、小学进行校际间角逐。7月中旬,各校代表队将在“可口可乐世界杯嘉年华”上进行决赛。

  可口可乐是FIFA世界杯唯一指定碳酸类饮料全球合作伙伴。为了给世界杯助威,可口可乐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喝彩2010FIFA世界杯” 项目。昨天,在西安站活动现场,伴随着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本次活动正式启动。首先与大家见面的是一座高6米、重4吨,占地100平方米的足球地标,这是迄今我市最大的足球地标。市足协副秘书长王建丁和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邓韶华女士共同为之揭幕。相信在世界杯期间,这里将成为古城球迷为足球喝彩的大本营。

  同时,可口可乐公司为世界杯专门订做的限量版足球形可口可乐也在启动仪式上亮相。此限量足球可乐瓶在西安市共有1万瓶,不公开发售,这对可口可乐收藏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此外,可口可乐还在全球推出了新产品“神奇凝冰”,只要拧开瓶盖后喝上一小口,然后拧紧瓶盖摇晃,瓶内很快就会出现凝冰。这种边喝饮料,边玩“魔术”的体验相当新奇,令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大开眼界。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盛大节日,早在1950年,可口可乐就开始支持FIFA世界杯,并从此与世界杯结下了不解之缘。

  据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可口可乐将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给陕西球迷提供和全世界的球迷一起欢庆世界杯的舞台,让每个人都融入到世界杯的狂欢之中。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