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西甲转会动态

萨内蒂透露曾险投皇马 自信米利托不会追随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22:56

    搜狐体育讯 总结起国际米兰上赛季“三冠王”的大热表现,“团体”这个词是不能忽视的标签,所以除了“第一功臣”米利托外,其他球员都能称为“最大功臣”。而确实依靠自己返老还童的大热表现而不是倚老卖老的队长萨内蒂,也第一时间站出来急忙为“米利托追随穆里尼奥前往皇家马德里”的传闻辟谣。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萨内蒂自信陷于追随穆里尼奥传闻中米利托会最终留下。“欧冠决赛后我就同米利托进行过交流,我希望他在回答自己对未来一无所知时只是没能表达好。”

  “他在国米和队友们处得很开心,我相信还没经历完的2010年仍将会十分重要。米利托已被写入了国米的历史,我对他继续和我们呆在一起信心十足。考虑到尽管离开是足球一定会存在的部分,但关于米利托的传闻没有任何价值。”

  “几年前我就拒绝过皇马的邀约,我本可以前往伯纳乌,那笔转会几近完成,但我与莫拉蒂沟通完就确认继续留在国米,我在国米经历了最艰苦的时刻。”(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