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米利托胜C罗梅西 要在皇马创1空前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25日11:11

    搜狐体育讯 尽管穆里尼奥目前还要与莫拉蒂进行最后的晚餐,但狂人已经把自己当成皇马下任主帅了。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穆里尼奥畅谈了对新银河战舰的看法。穆里尼奥的目标很明确,他要成为史上第一位包揽英超、意甲和西甲冠军的大满贯主帅。

  “所有豪门都希望能成为最出色的俱乐部,要赢球也要赢得漂亮,所以不断投资很正常,皇马与其他俱乐部没有区别。”穆里尼奥点评皇马理念,“C罗完成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他在联赛中打进了26个球,但他不开心,因为皇马没有拿到冠军。”弗洛伦蒂诺向来以剥夺主帅威信著称于世,狂人并不担忧自己受到皇马主席的影响。“弗洛伦蒂诺的新银河战舰,是个极有野心的计划。作为俱乐部主席,他需要整合所有资源。”穆里尼奥说道,“但他不是上场踢球并赢球的人,也不是决定谁该首发谁坐板凳的人。从责任的角度而言,他要为所有人负责。但教练也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他要为一线队负责。我每天早上7点半就来到国米训练基地,然后下午5点半或是更晚才离开,我有事会住下。”

  梅西和C罗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但穆里尼奥却不愿意给他们戴高帽。“我更喜欢我所喜欢的球员,如果你问我喜欢梅西还是C罗的话,那我会告诉你,我喜欢迭戈-米利托。他是那种愿意为我去进球去死的球员,欧冠决赛后我们相拥而泣。所以我的答案是迭戈-米利托、埃托奥和潘德夫。”狂人继续说道,“C罗是个现象级的球员,没人可以指责他,无论他是去和帕里斯-希尔顿约会、去洛杉矶度假或是又买了辆法拉利。有些人对待工作非常职业,其他方面则是另一个样子,C罗正是如此。相比贝利、马拉多纳和迪斯蒂法诺,他只是缺少冠军奖杯而已。”

  在被问及皇马阵容是否平衡时,穆里尼奥给出了他的答案:“我对皇马并不了解,但我可以以国米为例。国米的替补球员与主力特点不同,同时还有一批想成为主力的年轻人,例如桑顿和巴洛特利。那些走到职业生涯末年的球员们也明白,哪怕不能场场首发,他们照样能帮助球队,马特拉齐、科尔多巴、托尔多和斯坦科维奇都是如此。他们不是绝对主力,但都是我的中坚力量。因为他们明白,24岁的人该做什么,34岁的人又该做什么,所有国米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我认为皇马水平很高,否则不可能一个赛季拿96分。”

  卡卡和本泽马本赛季表现糟糕,但穆里尼奥对他们仍然信心十足:“他们都是顶尖的球员,应该由更熟悉他们的人来评论他们,而不是由我来说。不过在切尔西,舍甫琴科也有过类似的困境。我觉得无需小题大做,他们都能够重新崛起。卡卡27岁,本泽马也有22岁了,他们都很成熟。踢出他们应有的水平,这对他们而言绝非难事。”但在被要求评价皇马收购热门麦孔和德罗西时,穆里尼奥予以了拒绝。

  重新站在欧洲最高峰,这是皇马人的永恒追求。“皇马能否成为欧洲冠军?当然。在切尔西时,我们拿了不少英超和杯赛冠军,我们也有能力赢得欧冠,但很遗憾没能成功。在意大利,国米成为了三冠王。还没有任何人能在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的俱乐部都拿到过冠军,安切洛蒂、卡佩罗、范尼、贝克汉姆他们最多也只是征服了两个联赛。如果我可以率领皇马夺冠,那就将完成大满贯。”(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