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挑战中超检验成色 球队表现将决定孙卫未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17

  本报讯 (记者张磊)6月12日至7月7日,26天打6场比赛。孙卫带领中国国奥队参加的挑战赛,不但要检验国奥队的成色,还决定着他能否在国奥队站稳脚跟。如通过检验,孙卫有望扶正,反之,中国足协不排除聘请外教的可能。

  孙卫接手之后,首先对球队的人员结构进行了调整:从原来的33人瘦身到28人。为使所有队员都能够参加比赛,孙卫将现有人员分为两套阵容进行比赛。“现在按部就班的提高已经来不及了,走不成了,需要跑起来。”孙卫在谈到如何促进球队全面进步时,透露将采用非常规方法。

  在孙卫的未来没有完全确定的情况下,韦迪也开始考虑以后聘请外籍教练。“以后的国奥队主教练有可能是外籍教练。”韦迪表示:“这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如果国奥队需要,完全可以为他们找一名外籍主教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