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集训备战热身赛 勒沃库森9成主力将来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5:37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中国男足国奥队昨起在广东三水基地进行集训。5月16日晚,国奥队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迎战德甲勒沃库森队,这也是今年国奥队在国内第一次进行的国际邀请赛。

  国奥队25名球员昨天陆续抵达三水报到,主教练刘春明将从今天开始正式进行训练。由于国奥队此前一次集训已经是3个多月前的事情,而且本次招入的不少人都是首度入选国奥队,因此刘春明首先面临着如何尽快熟悉球员、磨合阵容的困难。勒沃库森刚刚夺得本赛季德甲第4名,该俱乐部负责人承诺将带90%的主力来华。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将分别于本月14日和15日抵达佛山。

  昨天下午,赛事的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次赛事由广东雄塑集团以80万元人民币获得总冠名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