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 中国女排变阵容张娴免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33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田颖)今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将打响。昨日,主帅王宝泉率副队长薛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王宝泉透露,转战杭州之后,中国队的12个出场名单将调整。

  中国女排刚刚结束了漯河站比赛。主力自由人张娴伤病缠身,小将罗瑜将递补进入12人名单。“张娴因为颈椎有问题,漯河站前两场都没上场,最后和古巴的比赛虽然上场,但颈椎又出现了问题,这站基本不能出场了。罗瑜最近状态不错,让她上场打一打。”王宝泉说。

  张娴因伤缺阵,而患上慢性阑尾炎导致高烧不退的队长魏秋月能否出战也成疑。在魏秋月缺席的漯河站,中国队主要依靠主攻得分。尽管如此,魏秋月依然出现在了杭州站12人名单中。但能否出战,王宝泉并未给出明确答复,“魏秋月现在还在打点滴,高烧退了,但炎症还有,能不能上场还得看情况。”

  多名主力缺阵,王宝泉并不愿意降低对弟子的要求。“虽然困难很大,但我还是希望队员发扬拼搏精神,发挥自己的水平。”王宝泉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