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王宝泉期待杭州站女排夺冠 周苏红接机拥抱罗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23:07

  中新网杭州6月1日电(记者 江耘 柴燕菲 通讯员 张莺)两胜一负,中国女排新组建后,以亚军的战绩结束了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赛程。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姑娘们携土耳其、古巴、多米尼加三国女排同机抵达杭州,以参加6月3日—5日杭州站的比赛。

  下午4点45分,古巴女排率先出现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紧随其后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身着黄色T恤、推着行李车的他神情严肃中带着几分疲惫。

  低调的王宝泉在走出机场出口时甚至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当被问及现在最受关注的魏秋月是否能在杭州站上场比赛时,王宝泉表示一切都是未知数,“魏秋月逐渐好转,但还需要两次输液。具体能否上场现在不知道。但即便上场也不要抱太大希望,毕竟一个礼拜没有训练。”王宝泉表示,“小将卞雨倩在前三场球有进步,很有可能继续担当。”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宝泉给自己和队伍的首秀打出了70分的分数,对此,他表示最大的问题在于二传的发挥。而是否会针对漯河站的成绩,对队伍进行调整时,王宝泉又将二传问题提了出来。“这次的四国精英赛6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个磨合队伍、锻炼年轻队员的过程,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起到了目的。”

  当然,女儿王茜也是王宝泉始终避不过的话题,对于女儿在之前比赛中的表现,王宝泉表示“还算正常,她毕竟是一个新人,表现算规中规矩,没有失常。”

  至于如何能够出炉自己心目中最后的主力阵容名单,王宝泉表示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考量才能最后确定,“可能要到世锦赛前才会最后定。”

  上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近两个月,王宝泉的压力可想而知,在不敌多米尼加之后,王宝泉甚至一度落泪。对此,王宝泉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希望能在杭州站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毕竟也是冲着冠军去的。”

  据悉,这并不是王宝泉第一次来杭州,此前带队天津女排打联赛时就经常到杭州比赛,“杭州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我很喜欢西湖,也去逛过。同时,这里也是一个福地,希望我们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今天接机现场,除了众多媒体外,原中国女排当家花旦,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周苏红也守候在机场。

  “我是来送机的,刚好得知中国女排的班机快抵达了,那当然要留下来迎接大家了。”作为本次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形象大使,周苏红隔着机场玻璃就冲着姐妹们挥起手来。等女排姑娘们一出港,周苏红立马和浙江籍球员罗瑜来了一个拥抱。

  看到周苏红,主教练王宝泉也很是惊喜,“我没想到一到杭州就能遇见故人,很意外,也很高兴。”

  对于刚刚结束的汤淼康复专项基金慈善拍卖活动,王宝泉表示自己听说过,但很遗憾因为比赛没能参加。

  在王宝泉眼中,周苏红不仅是一个好球员,更是一个善良的人。“我希望她和汤淼一切顺利,汤淼能够尽快恢复起来,坚强面对未来的生活。”(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