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江苏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亨德利西瓜当早餐称减肥 马克艾伦从来不吃蔬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3日02:35

    搜狐体育讯 无锡精英赛将于今天正式开战,参加赛事的丁俊晖、亨德利、梁文博等均已经提前抵达赛场,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无锡,亨德利等英国球手均显得相当适应。

  赛前一天九点多钟,距离一楼餐厅的早餐结束时间还有半小时左右,亨德利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慢悠悠走了进来,坐在马克艾伦和乔佩里旁边,了解亨德利的人都知道,他每天都坚持健身锻炼,即使每次不吃饭他也要先健身再说,去年所下榻的宾馆健身房没有正式投入使用,亨德利感到极为不适应,为此每天打车前去附近一家有健身房的酒店,健完身之后再搭车回来。

  坐了下来,问服务生要了一标加牛奶的咖啡后,亨德利便站了起来去拿早餐,原本以为趁着酒店早餐即将结束的时间,亨德利会趁机多拿一些吃的,但是把盘子摆到桌子前时,大家几乎都傻眼了,亨德利只挑选了四五片西瓜当早餐,看到大家惊异的表情,台球皇帝玩起了幽默,“我在减肥呢。”其实与其说减肥,不如说刚刚抵达无锡的亨德利还没有调整好时差所以不太想吃东西。

  在参加完赞助商举行的赛前推广活动后,和瑞恩戴、乔佩里练了半天的球后,亨德利一行便打的前去附近的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里听歌消遣,而早上才匆匆抵达的墨菲则一个人兴致勃勃前去比赛场馆参观。

  几乎所有的球员都集体出外活动,各忙各的,因此到了晚饭时分,酒店的西餐厅显然极为冷清,大约八点多钟,马克艾伦一个人走了过来,他在上午参加完赞助商的相关推广活动后,就一直呆在宾馆自己的房间里没有出门,问起他干什么,他说,“我这次来无锡,专门带来了整套的美剧《24小时》,今天几乎在宾馆里看了一整天。”

  几乎一天都随便吃了点东西打发的马克艾伦显然有些饿,他点了黑椒牛排配薯条,外加一大杯可乐,“听说你吃饭从来不吃蔬菜,对不对?”面对记者的问题,马克艾伦微笑着点了点头,我最讨厌吃蔬菜,只吃肉!”果然停了几分钟,盘子里的牛排和薯条都消灭完了,马克艾伦留下了西兰花等蔬菜。(110体育独家提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