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亨德利北京之行日记:真佩服马克艾伦 非常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2010年02月04日07:10

  我们刚刚抵达北京,也许是春节的关系,有些吃惊北京机场显得冷清。

  丁俊晖VS亨德利挑战赛在北京的宣传攻势非常热烈,但毕竟不是排名赛,我和马克艾伦都感到这一次北京之行非常的放松。

  每次中国之行甚至亚洲之行所受到的欢迎总是令我们这些球手十分惊讶,记得90年代我们去泰国打比赛,同行的邦德说的一句话到现在我也没有忘记,他说他知道披头士乐队在亚洲之行的感觉了。

  中国的台球热比泰国还要疯狂,我对此肯定不会抱怨,感觉好极了因为台球上的成就能够被人们所认知和欣赏。

  这一次抵达北京,虽然没有非常多的球迷迎接,但仍然感觉好极了,在长达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钻进等候的汽车入抵下榻的宾馆,好好休息一番。

  我不得不承认,我有一点点担心马克艾伦,还以为他昏迷不醒了呢,因为在飞机上他几乎没有说一句话,一直在睡梦中!除了被乘务员叫醒吃饭外,他真能睡!

  真是佩服他做飞机如此享受,我可能周五比赛时也要提前叫醒他,否则他会迟到的。

  星期四我们将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场馆走走看看,有人告诉我说两年前这里曾经北京奥运会的体操比赛馆,可以想象会非常不错,期待着有许多台球迷在现场观看我和丁俊晖的这场比赛。

  那里也有训练的球桌,我和马克艾伦将摸一下球杆,进行一下简短的练习,为这场大战作准备。(圆圆编译)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