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郭跃上场输球我责任更大 她们也该反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35
[点击看组图]
施之皓
组图:国乒抵京施之皓心情不错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称队员们都要进行思考和反思,刘诗雯等90后要意识到自己以前不是世界冠军,现在仍然不是世界冠军。郭跃和李晓霞则要反思为什么上不了场?为什么连输球的机会都没有?>>您怎么看待施之皓的话?

  昨晚,刘国梁、施之皓率刘诗雯等队员出席了361°中国乒超新闻发布会。今年联赛,所有球队的主场设计都将统一包装,乒超也将首次引进球童,此外赛季最佳男、女运动员都将得到一把金球拍。新赛季乒超共有9支男队,前四名争夺冠军,七八九名也要角逐季后赛,其中一支球队将不幸降级。八一男乒已与熔盛重工签约4年,获得了3200万元的赞助。

  施之皓再次谈到了决赛阵容。“刘诗雯、丁宁这些90后的队员很阳光,但也很脆弱,这一次失利把弱点全都暴露出来了。”施之皓称出发前就跟这两名队员讲过,她们的世界冠军身份是靠张怡宁、王楠那拨队员打出来的,自己还不具备世界冠军的实力,“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施之皓称还会继续给刘诗雯等年轻队员机会。

  此外,针对决赛阵容,施之皓也有话说。“如果派郭跃上场,如果最后输了,我承担的责任会更大。总局领导也会说我,你施之皓搞了这么多年竞技体育,放着健康的状态也不错的队员不用,却让一个伤病的队员上场。”施之皓表示,“上不上场考验的是一个队员的综合能力。我觉得郭跃和李晓霞也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连输球的机会都没有。”

    相关-施之皓:郭跃有伤外加战绩差 女乒核心明年出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应该给郭跃、李晓霞上场机会。
郭跃有伤不应该冒险上场。
施之皓也有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