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近三轮竟有六次错漏判 对裁判进行内部处罚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6月03日12:01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对中超第一阶段进行了总结。足协技术部官员林卫国通报了中超联赛最近三轮的裁判员执法情况,他表示,在近三轮比赛中,裁判员一共出现了6次重大失误,其中包括中超5次和中甲1次,其中出现了错漏判点球和错漏判红牌的情况。林卫国透露,已对出现重大失误的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罚。不过,按照惯例,林卫国没有披露被内部处罚的裁判名字。

  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足协竞赛部副主任刘希付也对中超上座率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国安队以每场观众近3.5万的观众人数排名中超各支球队第一。刘希付还介绍说,已进行的中超联赛11轮累计87场比赛,观众总人数达到136.84万,场均1.57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