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广州亚运马术无疫区建成 允许马匹永久出口欧洲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3:56

  本报广州6月2日电 (记者李刚)记者2日从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我国内地首个无马属动物疫病区已经建立;欧盟近日正式宣布通过第十六届亚运会马术比赛场地——广州从化无规定马属动物疫病区考核评估,将从化无疫区列入“欧盟认可的马匹临时出口参赛国家/地区名录”,并允许来自该地区的马匹临时返回欧盟并可永久性出口欧盟。

  “无疫区”的建成为亚运会马术比赛在中国广州举办创造了先决条件,不仅为第十六届亚运马术比赛参赛马进出境检疫扫清了障碍,确保境外参赛马“能进来,能复出”,境外马匹可以在自己的“家”与中国内地之间往返,同时也将改写中国内地马匹不能出口到欧盟的历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