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踢完南非世界杯 意大利主将卡纳瓦罗去迪拜淘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5:57

  本报讯 就在里皮公布那份他自称“没有新意”23人名单之后,意大利阵营传来一条更有新意的新闻——队长卡纳瓦罗已正式签约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下赛季将前往中东淘金。

  阿尔阿赫利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俱乐部与卡纳瓦罗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卡纳瓦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已经到期,因此本次卡纳瓦罗转会阿联酋属于自由转会,阿尔阿赫利并不需要向尤文图斯支付转会金。

  卡纳瓦罗表示,迪拜是吸引他的主要原因。“我喜欢这座城市,很久以前就想像过转会去那里的情形,现在美梦成真了。为这座城市里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感觉很棒。”

  凭借强大资金优势,阿尔阿赫利一向致力于挖角大牌球星,此前曾拥有“亚洲足球先生”卡里米,以任意球惊艳罗马的巴西中场阿松桑。目前队中也有埃及球星拉波、巴西球星巴雷和塞萨尔,但均不够级别。此次请来前金球奖得主、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将极大提高该队知名度,也在亚冠中拥有更强竞争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