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周苏红汤淼现身为女排助威 现场观众起立鼓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4日11:01

  不出意料,周苏红昨天现身赛场为姐妹们来加油了;出乎意料,她的爱人汤淼随她一起也来到了赛场。尽管他们没有坚持到比赛结束,没有见证中国女排实现复仇的全过程,但短暂的现身,还是让全场4000多位观众看到了这对排坛伉俪的坚强和对排球永远的爱。

  比赛开始前,周苏红推着坐着汤淼的轮椅悄悄地出现在内场底线的广告牌后面。他们的出现引起现场一片骚动,不少观众立刻鼓起掌来。这是汤淼自2007年受伤后第二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却是第一次重新进排球赛场。轮椅停稳后,周苏红为汤淼戴好固定颈椎的辅助器具,然后帮他在上身盖上了一件中国队的运动外套。

  中国队开局领先,汤淼也完全沉浸在比赛中,他不时抬起手臂指着场上和身边的周苏红耳语着。现场不时有记者走到周苏红身边提出采访要求,但都被拒绝了。只是当第一局结束后,在场边做技术记录的中国女排领队胡进,以及罗瑜、徐云丽等队员上前和打他们打了招呼,周苏红和汤淼才与他们简短交流了几句。第二局比赛还没结束,她就推着汤淼悄悄离开,此时正是中国队上演逆转好戏的精彩时刻,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的绝大多数球迷和记者都没发现周苏红和汤淼已经消失了。

  “其实他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前段时间还在发烧,可是他又很想看这次比赛,毕竟机会比较难得。”在退场的通道里,周苏红介绍说,汤淼现在比较容易劳累,但他一直都很关心排球比赛,为了这次能够到现场,汤淼之前好好养精蓄锐了一番,特地调养了身体。至于之后还去不去现场看球,还要看汤淼的身体状况再决定。

  记者 孟凡强(快报杭州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