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30分湖人总决赛开门红 102-89大胜凯尔特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2:21
  中新网6月4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NBA总决赛首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湖人102-89击败对手,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就弥漫着火药味,阿泰斯特和皮尔斯在篮下几乎发生冲突,各自吃到一个技术犯规。在近乎肉搏的比赛中,湖人还是很快确立了优势,首节结束时,湖人以26-21领先凯尔特人5分。

  第二节湖人派上替补,很快被凯尔特人拉近比分差距。不过随后阿泰斯特连续得分吹响了湖人进攻的号角,湖人掀起一波进攻高潮后以44-35领先,并以50-41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

  双方易地再战,湖人仍然保持着比分优势,并在比赛中段送给客队13-2的进攻狂潮,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4-64领先20分。不过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1的高潮,将比分追至74-85的11分之差,菲尔·杰克逊不得不叫暂停。

  随后,湖人稳住了场上局面,遏制住了湖凯尔特人进攻。随后凯尔特人无力将比分迫近,湖人最终拿到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索尔拿下23分14篮板,阿泰斯特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15分,拜纳姆得到10分6个篮板。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拿到24分9个篮板,加内特16分,隆多13分8次助攻6个篮板,雷·阿伦12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