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美媒体:湖人强硬赢开门红 绿衫军掉入犯规陷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6月04日12:54
总决赛I精彩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09-2010赛季NBA总决赛正式开打。占据主场优势的湖人队在第一场比赛当中以102-89拿下凯尔特人队,赢得了揭幕战。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科比30分 湖人强硬赢开门红

  科比砍下30分,加索尔贡献23分14个篮板球,湖人队用强硬的姿态以102-89击退了凯尔特人,取得总决赛的开门红。尽管一开场阿泰就和皮尔斯缠斗在一起,并且首节就领到了两次犯规,但是他全场仍然收获了15分。这是NBA最著名的两支球队在总决赛当中的第12次相逢,不过以科比为首的湖人队一开始就用身体上的优势最终挤垮了凯尔特人,后者在两年前的总决赛当中以4-2利落地终结了湖人队。

  NBA官方站:湖人开门红 禅师保持完美纪录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队贡献了24分,加内特得到16分,凯尔特人开局便处于慢热的状态。双方一开始就陷入了肉搏战,开场27秒阿泰和皮尔斯就双双领到了技术犯规。湖人队凭借篮板球(42比31)和较高的投篮命中率两大优势始终压制着凯尔特人队。不过对于他们来说一个不幸的消息就是湖人的教练菲尔-杰克逊不仅双手戴满了总冠军戒指,而且他执教湖人和公牛队期间在取得开门红的情况下,他所率领的球队总共47次赢得季后赛的系列赛。

  《波士顿邮报》:凯尔特人陷犯规麻烦 湖人夺走第一场胜利

  整场受限于犯规麻烦,并且缺乏比赛的节奏,凯尔特人队在湖人的双人组科比和加索尔的夹击之下丢掉了第一场比赛。科比凭借22投10中的命中率砍下了30分,包括终场前的一记三分球。除了科比的不断得分之外,内线的加索尔也有出色的表现,全场砍下23分14个篮板。然而凯尔特人全队犯规累计多达28次,这些犯规被关键的先发球员和替补球员所包揽,这也导致凯尔特人无法跟上湖人的节奏。

  《洛杉矶时报》:科比连续5场30+ 加索尔统治内线

  科比30分,加索尔凭借两双统治了禁区,阿泰也贡献了15分,湖人首战告捷。更加利好的一个消息是,杰克逊率领的湖人队和公牛队在季后赛的系列赛当中,在取得开门红的情况下保持着一个完美的纪录,此前晋级的机率是47-0。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争夺得很激烈,湖人取胜的原因在于他们最终可以将球打到内线,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做到让科比来投篮。本场比赛是科比连续第五场得分30+。(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