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帆船训练营昨掀开帷幕 将把青岛打造为帆船之都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04日20:30

  晚报讯 昨天下午,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暨2010年青少年帆船训练开训仪式在奥帆中心举行。

  据了解,自2006年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共建立了64所帆船特色学校,74家中小学生帆船俱乐部,社会各界捐赠帆船1000条,培养5000名青少年帆船运动骨干。 300名教师获得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帆船类)证书,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授予青岛市“中国青少年帆船运动推广普及示范城市”称号。 2010年是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第一个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根据计划,5年内将实现30万人参加帆船运动的目标,把青岛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帆船之都。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