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古巴队3-0轻取多米尼加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23:26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古巴队三比零轻取多米尼加队。作 者:余哲

  中新网杭州6月4日电 (记者 江耘 柴燕菲 实习生 余哲)今天下午,是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第二天。在首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古巴队以三比零横扫不在状态的多米尼加女排,整场比赛中古巴队越战越勇,而多米尼亚则是每况愈下。

  “我相信我们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会表现得更好。”这是古巴队主教练加拉·罗德里格斯在昨天负于土耳其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一番话。今天的比赛,古巴队确实像罗德里格斯期望的那样,充分地发挥了网前优势,没有给多米尼加队任何机会。

  而曾在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比赛中战胜中国女排的多米尼加队,在本次杭州站比赛赛前被公认为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其中两场比赛均以惨败收场的糟糕表现也暴露了他们状态起伏不定的弱点。

  在首局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处于胶着,从8比6打到14比11,古巴女排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古巴女排的网前优势开始发挥,连续的拦网和重扣得分将这一局的比分定格在25比20。第二局易地再战,比赛的前半段,多米尼加发挥失常,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一度落后古巴队10分之多。

  就在所有人以为比赛没有悬念时,多米尼加队却开始发力,连续冲击古巴队的网前防守,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无奈前半段落后太多,回天无力,多米尼加队以25比18再丢一局。

  第三局比赛,多米尼加女排渐渐进入状态,比分也一直咬得很紧。但先前连丢两局使多米尼加在处理一些关键球时显得信心不足。最终,古巴队依靠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全面发挥,以25比20再下一局,从而以三比零的总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