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吉祥物“六强” 4作品出自大学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2:27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何文璐)由省排球协会主办,武汉体育中心承办,长江日报协办的“2010年东风雪铁龙”世界男排联赛吉祥物征集活动,于昨日进行决选,并评出入围六强的应征作品,世界男排联赛的吉祥物,也将在这6幅作品中产生。

  世界男排联赛武汉赛区组委会昨日邀请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及武汉地区部分体育界及媒体界代表在内的7人组成评审团,对进入前10名的应征作品进行了现场综合评审,“水灵宝”、“楚飞”、“荆荆”、“楚楚”、“吉鹤”、“和和”等作品入围“六强”,其中4 幅作品均出自武汉地区普通高校的大学生之手。

  组委会将于10日揭晓吉祥物中标作品,并同时公布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的应征作品及作者的具体名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