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杜威点出国足强大背后秘密 身价不如人唯有团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5日07: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4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男足凭借邓卓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战胜前世界冠军法国,比赛结束后,队长杜威说出了目前这支中国男足的强大所在——团结。

邓卓翔的神奇进球帮助中国队爆出大冷门(组图

  搜狐体育:谈谈本场比赛队伍的表现以及自己的表现吧?

  杜威:这场比赛大家的表现都很好,都踢的非常的积极,贯彻了高指导的思想,应该我们打的非常好;当然因为我们还在联赛中,我的腰在比赛中有些不舒服,加上这几天训练也不是很系统,所以半场的时候,高指导把我换了下来。

  搜狐体育:比赛前,一些声音都在说中国队要控制场上的动作,这是否会影响我们队员的发挥?

  杜威:确实我在媒体上看到一些消息,不过足球比赛,拼抢是很正常的,大家都拼抢,这才是足球比赛的魅力所在,这场球不管是场面还是结果,都是很好的回报。

  搜狐体育:战术方面我们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安排?

  杜威:首先就是把防守做好,确实法国队的攻击能力很强,阿内尔卡,戈武,亨利,这些都是耳熟能详的名字,但比赛场上我们不惧怕他们,比赛都是11个人上场,我们11个人都踢的很好,所以这是我们今天打好比赛的关键。

  搜狐体育:这支国家队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战胜韩国,这次战胜法国?

  杜威:这只球队非常的团结,不管队伍失误还是处在困难中,大家都相互鼓励,这是以前国家队所欠缺的。这场比赛的胜利能让我们看到自己的能力,增强信心,这支队伍没有大牌球员,每个队员都必须把自己放在队伍中,大家来到国家队都非常的开心,不像在以前的国家队会有很大的压力。我现在作为年龄大的球员,这也是感受很深的地方。

  搜狐体育:那么跟法国队的差距呢?毕竟我们在场面是被动的?

  杜威:差距很正常,身价在那里放着呢,这场比赛里贝里给我们的压力很大,但我们的队伍打法越来越固定,未来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