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世界武搏运动会场馆运行团队成立 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0:38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组委会举行了场馆运行团队成立大会,这标志着本届武搏运动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4日在京举行,设有武术、拳击、柔道、空手道、泰拳、跆拳道等13个武术搏击和格斗类项目,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截至目前,共有93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充分利用北京奥运会场馆,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所有项目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和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展开,大学生体育馆则被选为训练场馆。据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执行主席李颖川介绍,目前本届武搏运动会的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场馆运行团队组建工作稳步推进,团队组织机构设置和工作人员已基本落实到位,为全面做好下一阶段场馆运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J231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