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中超二次转会陕西换血动作大 李毅两外援被挂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16

  本报讯 (记者张磊)除北京国安与深圳队的比赛以外,中超其他各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了二次转会。按照规则,每支球队还可更换两名外援,如内援还有名额空缺,还可在转会市场进行相应的补充。每支中超球队每赛季可引进5名内援,21岁以下球员则不占据转会名额。

  赛季初引进了多名大牌的陕西队换血动作最大,李毅以及外援桑托斯和莱奥都将被挂牌。新外援将来自前南地区,这一惯例也符合一般的转会规律:外援与外教的关系颇为“密切”。

  上海申花方面有可能出售二号门将邱盛炯。尽管申花目前排名第一,但他们已组织专门人员前往国外选援。北京国安队在奥托确定离队之后,强力前锋将成为球队重点的选择方向。当然,也不排除国安方面还有其他人员的进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