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江西球迷是一家”活动展开 八一俱乐部征口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05日11:16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为了让江西各个球迷协会形成合力,尤其是在赴客场助威时实现江西球迷的团结统一。近日,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推出了“江西球迷是一家”的征集活动,征集江西球迷统一的称号、口号以及球迷歌曲。

  职业球队所在地拥有一家以上的球迷组织十分正常,大家目的都是为了支持球队,只是各有特色。不过,要在比赛时达到最好的助威效果,还需要不同的球迷组织在看台上形成一个整体,尤其是在球队打客场比赛时,原本去客场的球迷就少,更需要用整体来弥补声势上的劣势。正是出于这种考虑,南昌八一俱乐部在联赛间歇期推出这次活动,从广大球迷中征集具有江西球迷典型特色的球迷称号、助威口号以及球迷歌曲。

  本报旗下的江南都市网(www.jnds.com.cn)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征集平台,从即日起到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结束期间,球迷读者可以将参选作品发布在江南都市网上,活动过程中,俱乐部将从中选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作品通过本报进行两次对外公布。俱乐部和各球迷团体将从这些被公布的参选作品里选出最终的称号、歌曲和口号,以上作品的作者将分别获得由南昌八一队全队队员签名的球衣、足球和冲超挂历,另外,活动还设有150个参与纪念奖,赠送冲超挂历一幅。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