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穆帅欧冠赛后将会旧将 国米球迷拟口号攻击特里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24日12:54

  欧冠1/8决赛明日凌晨国米遭遇切尔西早就被认为是欧足联故意安排,因为这场比赛的关注度实在太高。穆里尼奥率队迎战他最熟悉的切尔西,而切尔西的主教练安切洛蒂过去多年都是国米同城死敌AC米兰的领军人,他是故地重游。其实,这不仅仅是相逢,更是意甲和英超的直接对抗,他们目前均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

  狂人赛后请爱徒到家叙旧

  尽管离开切尔西已有两个赛季,但切尔西的阵容框架还是穆里尼奥构建的。狂人与昔日弟子们也都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赛季初,切尔西的葡萄牙国脚卡瓦略和德科就差一点加盟了国米。上轮联赛,狂人实际上为了给欧冠留力,卢西奥、潘德夫和巴洛特利都没有首发。可因为38分钟内的两张红牌彻底打乱了狂人的策略。0比0战平桑普,让他们仅仅领先罗马5分,意甲冠军都危险了。国米被连续罚下两名大将,随后穆帅对着转播镜头做出了一个被手铐铐住的手势,并且辱骂当值主裁以及第四官员。对此,意大利足协对穆里尼奥作出了禁赛3场的处罚决定。不过这个处罚不会影响欧冠的比赛。

  赛前,狂人也有些无奈:“如果切尔西队员感觉击败我们,比击败其他对手有着更多的快乐,我会感到很悲伤,我是看不出这有什么值得他们拥有特别的喜悦。除非我自己认为赢下切尔西,比赢下其他队伍更让我感到兴奋,那么他们才会有理由这样说。我们都是职业足球人,输赢很正常,除此之外,无他。”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和德罗巴、埃辛和卡瓦略约定,三位爱徒将在赛后去穆里尼奥家里叙旧。到时比赛已结束,他们各自的心情将会如何?

  球迷要给特里和科尔点颜色

  切尔西尽管在联赛中高歌猛进,可球员的私生活则是世界球迷的谈资。特里深陷“友妻门”,而科尔更是违反队规赛前约会性感女郎。这两人的行为已经威胁到了他们的婚姻。出现这样的丑闻,又去客场比赛,自然逃脱不了对方球迷的揶揄。国米球迷们现在已经开始行动起来,将对特里进行口号攻击。如果现场不限制标语,他们也将制作攻击特里的标语。科尔因为受伤,本赛季已经报销,他可以幸运地躲过国米球迷,但却躲不过疯狂的标语。

  在AC米兰时,梅阿查球场对于安切洛蒂叫圣西罗,此番回归,球迷们也不会放过他。据说,球迷们将高唱:“安切洛蒂你走对了!”以此来讽刺AC米兰。

  本报记者 陈涛

  ■特别提示

  25日3:45 国米VS切尔西

  25日1:45 中央陆军VS塞维利亚

  注: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将现场直播,此外通过网络电视也可以观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