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赛首秀王帅夸磊哥:她比较灵活 下手速度快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38

  本报杭州讯 女排阵中出现张磊这样一名队员,会让人怀疑这是男女混合赛。板寸发型、大力扣球、冷峻的脸,再加上“爷们儿”的走路姿势,“磊哥”的登场让土耳其姑娘们有些发蒙。

   昨日是张磊首次出现在国际大赛上,之前她入选过蔡斌的国家队,但成为第一批被淘汰的队员。凭借上赛季女排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张磊受到王宝泉的青睐,她与老将李娟一起争夺接应位置。

   漯河站,张娴和魏秋月都未能首发,中国队一传受到影响,王宝泉稳妥起见,没有安排经验不足、一传不够好的张磊上场。

   而杭州站的比赛,中国队防守渐入佳境,张磊也终于得以亮相。尽管刚一上场连续被拦了两个,但第三局一开端,张磊的跑动进攻便成为对手最头疼的事情。中国队两次与对方陷入僵持阶段时,都是依靠张磊的发球轮拉开比分。

   张磊在场上像个爷们儿一样在战斗,私下却比较“小女人”,她有着全队最温柔的娃娃音,并且性格十分内向,让每一个采访她的记者都感觉不适应。“嗯……发挥得还可以。”赛后面对蜂拥而上的媒体,腼腆的张磊话并不多,被问及突然被换上场时是否紧张,她表示自己在“时刻准备着”。

   王宝泉则对其评价很高:“第二局李娟打得不是很理想,想换上张磊试试,没想到打得这么好。她比较灵活,下手比较快,平时在训练中配合过,但一传有些问题。不过她今天的一传比想象中好得多,也打出了快变,换了以后效果不错,会给她更多机会去锻炼。”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