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世界杯第三比赛日 秦凯得522.35分获得亚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2:54

  本报讯(记者 靳鹏)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昨天进入第三比赛日的角逐,在晚上进行的男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西安娃秦凯以总成绩522.35分获得亚军,奥运冠军何冲以总成绩546.55分力压秦凯夺冠。

  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何冲借本次跳水世界杯的机会高调复出。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何冲、秦凯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金牌争夺战昨晚上演,第一轮,秦凯完美地演绎了205B,拿到了85.50分,而何冲的107B得到了83.70分。意外出现在第二轮,秦凯和何冲均出现了失误,这令俄罗斯年轻选手库兹奈特索夫在总分上反超了两位中国选手。第三轮,秦凯再次出现走板失误,仅仅得到了70分,何冲在本轮得到了91分,库兹奈特索夫继续领跑。接下来的一轮,秦凯和何冲顶住压力,双双得到高分,而库兹奈特索夫在完成407C时走板出现严重失误,排名下降至第三位。五轮过后,中国队的两位名将仍保持领先。最后一轮,何冲凭借5156B的出色发挥轻松夺冠,秦凯名列第二,库兹奈特索夫则夺得了铜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