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女球手入围职业巡回赛 能否出彩尚存疑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5日15:50

  华奥星空讯 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简称worldsnooker)于6月4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一条消息,六次获得女子世界冠军的圣安妮-埃文斯将参加10至11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

  虽然并不排斥女球手,但斯诺克运动一直是男人的天下,女子比赛的水平和影响力都无法与男子相比。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巡回赛,一直以来都是男子比赛。

  由于女子斯诺克的发展状况很不理想,很多斯诺克女将因而改打九球。这种转型有很多非常成功的代表,曾经独霸女子九球界多年的艾莉森-费雪,以及世界顶尖的凯莉-费雪和卡伦-科尔。

  这些女球手在另一篇战场取得了成功,但对于女子斯诺克运动,这无疑是一种人才流失。为了激励女球手打斯诺克,如今的这项新举措不失为一种方法,让女球手和男球手同场竞技。

  埃文斯将在本赛季征战职业巡回赛,也标志着worldsnooker将最高水平的职业赛向女球手敞开大门,今后就要看女球手们自己的表现了。

  六次获得女子世界冠军的埃文斯是先行者,她究竟能给职业赛场带来些什么值得期待。但现在职业赛场站稳脚跟非常不易,对于只打出过一次破百107分的埃文斯,她似乎需要创造奇迹。(陈浩)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