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曾诚零封法国队六大巨星 多梅内克盛赞中国国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6日10: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不意外,不意外,曾诚一直在进步!”对于爱徒在昨天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曾诚的授业恩师刘俊峰这样说。与刘俊峰相比,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褒奖更让人兴奋:“中国队门将太出色了,我们至少有6个必进球的机会,但很遗憾,这就是足球!”

  多梅内克的话并不只是恭维。这场比赛,曾诚将“一个好的门将相当于半个球队”这句话诠释得淋漓尽致。从开场封堵里贝里在左路的进攻开始,曾诚相继化解了马卢达和阿内尔卡的两次威胁攻门。而在邓卓翔攻入一球之后,亨利和戈武的连续两脚近距离攻门都被曾诚神勇扑出,而古尔库夫一次势在必进的头球,也被曾诚挡了出来。

  一人化解法国六大攻击手的进攻,曾诚的表现被包括日、韩、法在内的外媒评为当场最佳。在接到记者电话时,曾诚却显得很低调:“发挥还不错,没丢球是全队一起防守的功劳,当时我们都横下一条心,就是不能让法国队进球。”

  见习记者曹磊实习生李彦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