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掌门人扼杀转会流言 斯特恩:高峰期不会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6月06日11:07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夏天注定将成为近10年来NBA转会市场上最躁动的夏天,联盟中将至少有10名全明星球员可能改换门庭,而这种近乎颠覆现有NBA东西部格局的“躁动”自然令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寝食难安,然而总决赛其间的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掌门人”斯特恩已经明确表示:转会高峰不会来。

  “我不认为这会发生,”斯特恩说,“转会是目前很热门的话题,这只是新闻媒体的炒作,毕竟预测球员转会其他不同球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假设,这是很有意思的看点。但是我认为,今年与往年没有什么本质区别,球员、球员经纪人都不会盲目作出决定,他们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

  詹姆斯、波什、韦德、姚明、诺维斯基,甚至连“禅师”菲尔-杰克逊也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洛杉矶。前不久,韦德曾向芝加哥论坛报爆料,他与詹姆斯、“鹰王”乔-约翰逊曾举行过短暂的会议,大家共同商讨“如何让联盟更加强大”等事宜,此后,“龙王”波什也表示他希望参加。

  针对这一事件,斯特恩说:“他们可以这样做,只是我不知道他们凑到一起、是不是为了欣赏一下韦德的冠军戒指。”

  总裁斯特恩的风趣巧妙的化解了难题,然而众多球星私下商讨转会事宜这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随后韦德经纪人亨利-托马斯表示:此次会议并不存在。

  接受采访时,斯特恩还建议媒体与球迷应该将更多目光锁定在总决赛上,毕竟总决赛才是目前NBA联盟的重头戏,至于转会事宜这是7月1日之后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跑题”,同时斯特恩也向几位即将转会的全明星球员给出了自己的忠告。

  斯特恩说:“他们最好去看看总决赛,知道如何建立一个团队,知道你如何在一个团队里得到发挥。”

  詹姆斯曾公开表示希望与波什一起打球,热队莱利也曾依靠韦德的个人关系与波什暗送秋波,而波什则表示他希望能在尼克斯开始新的职业生涯,尽管球员言论无法控制,但是斯特恩表示:任何球队或球员于7月1日之前商讨转会事宜都将受到处罚。

  斯特恩说:“球队与这些球员还有合同在身,当合同仍有生效且并不达到要求时,他们应该妥善处理、不应该犯错误。”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