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启动 奖金及奖品高达50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00:03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 许立群)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Wilson冠名、中网泰尼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支持,上海瑞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程运营的“Wilson 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业余网球赛事5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揭幕。这项赛事为期半年将在北京、广州、上海、沈阳、呼和浩特、西安、成都、武汉8个城市八大赛区进行。

  作为一项吸引业余网球爱好者参与的大众网球推广活动,中等水平的选手将成为业余赛事的主角,这更加符合国家对于“全民健身”的提倡。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辐射区域规模,足以在中国草根网球圈掀起一股不小的网球热潮。

  作为业界闻名的世界品牌,Wilson不仅为费德勒这样的大牌球员提供网球拍,同时其中国总代理厦门卓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这一次的“Wilson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各分站赛和总决赛提供了高达50万元的奖金及奖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