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杰拉德有望随贝帅赴国米 引援或首选马斯切拉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7日04:38

  本报讯英媒体曾报道称,托雷斯、杰拉德有望跟随贝帅到国米。但目前看来,想搞定这两位巨鳄级球员并不容易。贝帅把眼光放在了马斯切拉诺身上,他昨天称希望这位旧部可以随自己共赴亚平宁。

  马斯切拉诺正随阿根廷队备战,听到贝帅加盟国米的消息,他向前主帅表示了祝福,“他非常适合意大利足球,他一向是个充满智慧的人,善于进行研究,这也是意大利的特点”。被问到自己是否希望前往国米时,马斯切拉诺含蓄地表达了意愿,“我对未来还不清楚,我只知道他很了解我,明白如何发挥我的特长,他的足球风格我也很适应。”萨内蒂、坎比亚索年龄都已不小,马斯切拉诺如能加盟,对国米中场将是很好的补充。

  除了马斯切拉诺,贝帅对库伊特也非常欣赏,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贝帅希望国米同时签下马斯切拉诺和库伊特。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