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爆冷挑落高卢雄鸡 法球迷猛夸中国足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6:57

  说到足球,记者的一件偶遇值得提一下。虽然不是比赛时间,罗兰·加洛斯还是到处是球迷。而记者竟然在这里遇到了一位对中国足球大加赞赏的球迷。

  就在记者等待入场的时候,一位法国小伙子忽然很热情地和记者打招呼,当得知记者来自中国后,小伙子一下子抱住了记者的手,然后做出踢球的姿势,嘴里叫喊着“footb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 true;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result = result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throw $break; }); return result; }!”然后直竖大拇指。这让对中国足球早就失望的记者感到非常吃惊,真拿不准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国足球值得如此赞扬吗?小伙子看到记者没有反应,更加激烈地抓住记者的胳膊,拿一只脚在记者两只脚之间来回做踢球的姿势,直到此时,我依然认为他要么搞错了,要么就是在拿中国足球羞辱我。小伙子看到记者还是没有反应,只好悻悻地离开了。而肚子里一直很疑惑的记者直到中午看到新闻说,中国队此前一天在热身赛中战胜了法国队,心中才恍然大悟,暗暗后悔刚才对那位法国小伙子“冷淡”的态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