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将至 付出80万请巴西参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07日09:09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昨天下午举行的浙江民间世界杯甚至吸引了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她特意赶到杭州为决赛开球,并和记者畅谈杭州的足球环境。

  6月8日至10日,2010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将在黄龙开打。光是为了请到“室内足球皇帝”法尔考领军的巴西队,主办方就付出了80万元人民币。

  “杭州为中国足球做了件好事。”薛立表示,“中国足球还很落后,不把巴西队请来,我们永远不知道最好的球队有多好。中国队不在乎输多少球,即使多输也正常。只有交手,才能看到差距。”

  几天前,中国男足一改往日的颓废,神奇般地以1比0战胜法国队,“那场比赛我也看了,新闻联播还播了新闻。”对于这场胜利,薛立认为来得很及时,让大家重新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不过中国足球水平要提高,还需要各梯次球队的进步。所以我们现在要重视青少年的培养。”

  对于一触即发的南非世界杯,薛立透露自己喜欢巴西等南美球队:“32强能出线,肯定都是世界级强队,而且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结果。到时候我肯定是能看多少就看多少。”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