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杜兰特抵达上海参加活动 若选中锋队友首选姚明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2:21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NBA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本赛季常规赛得分王凯文·杜兰特昨天抵达上海,并出席了在上海体育场耐克篮球公园举行的篮球训练营活动。

  作为NBA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得分王,杜兰特这是首次来到上海,也是今年杜兰特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当有人向杜兰特提问,如果在NBA球员中挑选4个球员当队友的话,会挑选谁?杜兰特微笑着回答说:“我喜欢我现在的队员,但非让我选的话,中锋肯定要选姚明。”杜兰特还表示:“我的队要是有姚明,当然更好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