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杰克逊怒批裁判毁掉比赛 雷阿伦一战破乔丹纪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8日01:42

  昨天,凯尔特人终于斩将夺旗攻陷客场洛杉矶,他们以103比94击败湖人,随后呼啸而去,明天,士气高昂的绿衫军将在主场波士顿迎接湖人的挑战。

  禅师怒批裁判:毁了科比的发挥

  昨天场上明显有三股势力在争相表演,除了两支球队之外,三位裁判也频频不合时宜地跳将出来表现自己,他们的行为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不时恼人地打断正常的比赛进程,而且错判频出。

  仅上半场凯尔特人内线四员悍将加内特、佩金斯、戴维斯以及华莱士每人就都吃到了三次犯规。主帅里弗斯无奈地将千年替补威廉姆斯派出场。而终场前的一次错判则导致湖人彻底无缘胜利。

  赛后禅师冒着被处罚的危险,把对裁判的怒气发泄了出来:“很多哨子都是不正常的,这些判罚毁掉了科比的发挥,也改变了比赛。”昨天科比只拿到21分。

  禅师也同时承认湖人自身出了问题:“我们失误很多,还有犯规,我们一些进攻犯规,显得很愚蠢。”

  这场失利令湖人丧失了主场优势。对此禅师明确表示损失太大了:“我们很失望,这是一次重击。但事情既然发生了,我们就要面对。”

  隆多上演神奇

  三双折服魔术师

  昨天赛后魔术师约翰逊赞赏了绿衫军的控卫,“这是一场伟大而且精彩的比赛,隆多在下半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尽管阿伦投中了8个三分球,隆多仍然是今天比赛的MVP。”

  1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就是隆多的数据。首战疲软得让人失望的隆多,昨天回归神奇,下半场他从准备投三分球的费舍尔和正在运球的科比手里两次“偷走”皮球,出手之快让人感到匪夷所思。在他的感召下,凯尔特人下半场打出10比0的攻击波,在最后阶段将相持局面变成了绿衫军独自得分并锁定胜局。

  赛后隆多谦虚地说,“上半场,雷扛着我们前进,到了下半场,我们有一段时间小小的低迷了,但我们最终扛了过来,我们团结一致,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对于自己推出的这位新星,主帅里弗斯也不吝夸奖之词:“他做了很多事——封盖、抢断(隆多还送出了2次抢断和1次封盖)。他是我们的四分卫,他总是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情,他今晚真的非常神奇。”

  阿伦破乔丹纪录

  NBA俩定律将PK

  昨天,绿衫军另一个取胜功臣是雷·阿伦,他全场砍下32分,其中有8个三分球。而他上半场就投中7个三分球,这打破了由乔丹创造的总决赛半场6个三分球的纪录。

  但他也许不知道,这个新纪录又引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迄今在总决赛上打破三分球纪录的一方都最终笑到了最后,这似乎就是一个定律。但是禅师定律(拿到首场胜利就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也已开头。好了,现在两个定律要PK了,而最终必有一个定律要作古。

  而其他的一些数据现在则对湖人不利:在总决赛上,两队交手前两场战成1平,曾出现5次,其中凯尔特人4次取胜。而凯尔特人共有10次总决赛前两场战成1平,最终8次夺冠,湖人则是19次,但只赢得了10次总冠军。那么湖人能压倒这些不利的数据夺冠吗?信报记者 张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