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裁判老抢戏球迷不满意 斯台普斯球馆嘘声掀顶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5:08

  尽管总决赛的悬念加重,但昨天星光四射的三巨头并不是球员,而是裁判。

  总决赛前两战,双方一共吃到112次犯规,平均每分钟吃到1.2次,也就是说,每5分钟球迷们就至少要听到6声哨响(这还只是犯规哨,出界违例都不算在内)。想想看,这么高的中断频率,比赛还有何美感可言?

  总决赛第一场,主裁判在第三节猛吹凯尔特人,结果引发绿衫军赛后抗议。当值主裁克劳福德有着很强的表演欲,NBA官方显然意识到了问题,因此昨天更换了所有的裁判。然而相比较首场,裁判问题有过之而无不及。当《ESPN》得到裁判名单后,他们随即在第一时间表示担忧。“迈克·卡拉汉会成为第二个克劳福德,因为他认为球迷到球馆里不是看球员们打球,而是来看他的表演。”而另一位裁判蒙蒂·迈克臣是联盟里著名的“快枪手”,平均44秒就会吹罚一次。在他的导演下,双方半场累计31次犯规,凯尔特人内线几乎被罚得精光,湖人方面也是损失惨重。

  当然,这并不是黑哨,因为裁判的判罚是两边不讨好。斯台普斯球馆的嘘声几乎要掀了顶棚。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甚至一度冲到场地中央。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