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间歇期转会风向标:鲁陕换外援 国安将帅一锅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08日06:51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匹马领先,卫冕冠军北京国安一落千丈。2010中超联赛在一片纷乱中结束了第一阶段步入间歇期。世界杯烽烟再起,但对于中超各俱乐部来说当下更多的还是考虑如何补充自身实力。而中超第二次转会将在6月30日打开窗口,对于各队来说无异天赐良机。是外援还是内援?各队寻求所需,一场堪比中超厮杀更为激烈的暗战场所,搜狐体育为您解析转会市场各队密云。

点击查看间歇期转会红人榜 有人离开有人或投死敌

  国安换帅一石三鸟?

  连续七轮比赛未尝胜绩,对于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来说如同一场危机来临。而主帅洪元硕此刻处于风尖浪口。对比去岁李章洙的下课,不难发现此刻的洪帅在球迷中的口碑甚有不如。韩国人在上赛季联赛前半段为国安最终夺冠打下坚实根基,但却因为下半段连续失常而遭到国安高层罢黜。洪元硕临危受命之下终获国安历史上第一个联赛冠军,但他的执教水平如今却受到广大国安球迷质疑。这样的情况下,国安若再无动作,日渐高涨的“倒洪声”极有可能成为北京国安的逆流。

  而前段时间盛传的前鲁能主帅图拔与国安草签合同之事,虽最终不了了之,但在中国足坛无风不起浪,很有可能确有其事。用换帅来止住球队颓势,此是第一点好处。而转移公众视线实现国安新的热点,此为其二。而第三点则是关键一点,按照国安目前水平已经达到瓶颈阶段,洪元硕的能力很难再能对球队有更大的改变,放眼未来此时换帅未尝不是一个契机。一石三鸟之下,的确不能不使得国安高层不尤心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