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球迷称小法身价最高5000万 哈维坚信能与其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6月08日10:33

    搜狐体育讯 这或许也算是一个进步,在法布雷加斯转会案中,巴萨终于又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实事求是地说其实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西班牙人的狂轰滥炸下,阿森纳终于改变了态度,不再坚称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根据《每日邮报》得到的消息,伦敦俱乐部已经同意与巴萨进行谈判,但却为西班牙中场表出了7000万欧元的天价,正好是之前巴萨提出的3500万欧元报价的一倍。

  阿森纳态度上的转变让西班牙人高兴,但7000万欧元的标价却被认为是荒谬与不可接受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4位将参加13号大选的主席候选人都表示只要瓜迪奥拉需要,就一定会努力争取引进法布雷加斯:“但绝不会是6000万欧元这样的离谱价格。”《世界体育报》随即进行了网络调查,56651名球迷中只有4628人认为巴萨应该为法布雷加斯支付7000万欧元,所占比例仅为8%。

  最多的球迷认为法布雷加斯的身价应该在3000万至5000万欧元之间,这才是这位西班牙国脚的真实价格。其中33%的球迷认为巴萨应该为法布雷加斯付出3000万至4000万欧元,31%的球迷认为应该付出4000万至5000万欧元。还有19%的球迷认为巴萨不应该为法布雷加斯支付超过3000万欧元。而认为应该为法布雷加斯支付5000万欧元以上的球迷加起来只有18%。

  巴萨与阿森纳都应该拿出诚意来,这是巴萨球迷的主流看法,法布雷加斯是一名高水准的球员,他的身价肯定不会太低,这是得到了承认的,巴萨不可能象2008年夏天低价回收皮克那样将他带回诺坎普。“我们的情况不同,法布雷加斯对阿森纳比我对曼联要重要的多,我想要打开回到诺坎普的大门要容易得多。”皮克表示理解阿森纳不愿意放走法布雷加斯,“这很自然,没有哪支球队会甘心失去法布雷加斯这样的球员。”

  “我非常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回到巴萨,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有幸能与他一起共事,如果我们在巴萨也能象在国家队一样当队友就太棒了。”皮克坦言自己一直在劝说法布雷加斯重返巴萨,“不过他很冷静,他现在只想踢好世界杯。”另一位巴萨大将,西班牙中场核心哈维也在积极充当说客。“就象我一直对他说的那样,我盼望他能重返诺坎普。”哈维说,“我确定他能在巴萨取得巨大的成功,他拥有巴萨的基因,他能让球队取得更伟大的辉煌。”

  不少人认为哈维是法布雷加斯重返诺坎普的障碍,因为两人风格过于接近,能否共存是一个问题。对此哈维表示一名真正的球员就不应该畏惧挑战。“我刚升上一线队时同样面临着许多麻烦,要与瓜迪奥拉竞争,球队表现不佳,人们都说我不配在诺坎普踢球,但我挺了过来,风雨过后终于见到了彩虹。”(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