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不提鲍威尔盖伊 刘翔赞飞人“天外来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2日02:40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范遥)整场新闻发布会,博尔特和刘翔都不是特别兴奋,一向喜好热闹的博尔特,面对密密麻麻的镜头却有点郁郁寡欢,受到伤情困扰的刘翔也不是很活泼。好在两位大牌明星在多个问题中都上演了“同题问答”,颇有趣味。

  有记者问两人平时是否认识,博尔特表示,由于语言和项目不同,他和刘翔的交集不多,但他知道刘翔在受伤后一直尝试恢复,他认为刘翔是一位很投入的专业选手。刘翔则仔细回忆了有关博尔特的细节,将博尔特称为“天外来客”,最后还祝愿博尔特身心健康。

  谈到各自对手,博尔特一如既往地骄傲,虽然他声称重视每一个对手,但从始至终都未提到鲍威尔和盖伊的名字。刘翔则高度评价罗伯斯和奥利弗,认为自己正处在追赶第一集团的位置。

  两人也同样遭遇了尴尬问题,有记者希望博尔特能对爱摆Pose的冬奥会选手给出建议,博尔特撇了撇嘴说:“我不看冬奥会,我对冬奥会也没什么兴趣。”有记者让刘翔谈谈四川选手尹靖的情况,刘翔勉为其难地表示,由于两人各有各的教练,只知道尹靖好像有伤,并不知道他是否参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