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青岛中老年足球赛于大宝现身 友情客串成一亮点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08日13:14

  信报讯 由青岛市足协主办的2010年“君和杯”青岛中老年足球赛,经过一个月的角逐,近日在弘诚体育场落下帷幕,君和足球俱乐部一队以不败战绩夺冠,强风、家梁和4808分列二至四名。由于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赛事组织者还专门使用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比赛用球“普天同庆”。在上周末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球星于大宝现身赛场,友情客串。

  本次赛事的参赛运动员年龄均在40岁以上,参加球队为常年活跃在岛城业余足球坛的8支球队。比赛均安排在周末进行,小组赛采用单循环制,各组前两名交叉淘汰。最后一轮比赛中,海归球星于大宝的“友情客串”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没有人介意于大宝连中年都不到的现实,老队员们开心地与这名岛城本土新星进行了认真的“绿茵对话”。(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