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香河集结开始集训 代主帅孙伟全国接管球队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6:55

  上周末,新一期的男足国奥队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集结,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和中超中甲巡回赛。

  由于国奥主教练刘春明暂时离岗进行教练员证的培训,这实际上也是代理教练孙卫全面接管队伍的首次集训,上周六,大部分队员就已前往队伍报到。

  前不久,国字号教练员在高洪波的牵头下,就曾在一起就“大国家队”的战术思想作了具体的统一。在目前的国青、国奥、国足三线国字号队伍中,宿茂臻和高洪波执教的国青和国足一直都走的地面配合,强调传接球的技术路线,此前刘春明却强调长传,孙卫本人则一向比较推崇地面配合,这也和高洪波的“大国家队”的战术体系有了思想上的统一。

  昨天在采访中,孙卫对马上要着手的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目前队伍的问题不仅仅存在于防守方面,进攻也有问题,不过我会优先解决问题比较严重的环节。”外界此前对于中超中甲队伍陪练国奥的比赛意义提出质疑,这一点孙卫倒没在意,“比赛的结果不是我关注的,重要的是这个过程,通过这几场比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罗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