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91岁佛山“十二姨”街头设擂 后生纷纷败北(图)

“比武”瞬间
1/18

“比武”瞬间

2010年06月08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佛山“十二姨”又“发飙”,她在佛山市中山公园设擂,邀人比试推手。上前推的多是后生仔,纷纷挑战都败北。“十二姨”本名袁十二,今年91岁。据其草根“经纪人”肖兵声称,这估计是她最后一次设擂,但有外国人邀请她会接收挑战。

    据悉,“十二姨”不但自己练得一身好功夫,还在网上大摆擂台,征集85岁以上的老太太、90岁以上的老大爷和自己比武。遗憾的是,十二姨摆擂至今,竟然无一人前来打擂,硬是把十二姨逼成了“独孤求败”。就这样,佛山十二姨成了网络红人。

“十二姨”的名号并非是故意要和黄飞鸿扯上边:“师姐本来就叫袁十二,因为姓袁,排行十二。十二就是一打,佛山话叫打一,就是姨啦。她是1920年2月6日出生的!”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18